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信云台宾馆10周年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1

2

3

杨树民

【连网】 五月二十九日,天空飘下蒙蒙雨,滋润着港城大地。国信云台宾馆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拉开了序幕。他们没有挂气球,也没有立拱门,就像这细雨一样,润物无声。

九点半,酒店自备面包车,带着500只粽子500只鸭蛋,还有好多点心、水果,走进位于新海新区振兴路上的市社会福利院。

这次活动,国信云台宾馆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市场营销部的两位经理亲自出马,餐饮部也派出了美女和帅哥,他们要现场制作果盘,让小朋友品尝。

福利院的院长早早在院门前等候。云台宾馆一行带着慰问品到儿童乐园三楼,和小朋友进行联欢。宾馆的两位美女现场演唱一首歌曲,没想到,小朋友都会,都跟着唱起来了,一点儿也不需要老师在一旁使劲。音乐是最好的语言,一下子就让大家嗨起来啦。

小朋友们也有节目表演。老师为小朋友佩戴墨镜和橄榄球帽子,他们面壁而立在音乐室的小舞台前,随着音乐响起,扭动腰肢,摆动双手,做出各种造型,跳起了仿佛是街舞一样的舞蹈,一招一式,有模有样,看来是经常表演的。

接着,是一个小丑表演。孩子们看到小丑那夸张的造型都笑开了锅。小丑虽丑,心肠很好。关键是很大方,还很周到,每个小朋友都有小礼品。彩色的气泡吹捏成各种造型,最多的是小苹果,青的,红的,粉的,鲜艳欲滴,赏心悦目。

那边,吃的点心已经装盘了,果盘也在音乐声中制作停当,开吃呗。福利院的老师拿来小朋友们的小饭碗,每人一份。

十一点,福利院的老师和孩子一行二十多人,又跟车来到云台宾馆做客。车刚出福利院的大门,市场营销部的经理就打电话回宾馆,请接待人员立刻就位。我们刚拉开车门,包括云台宾馆总经理助理在内的接待班子,热情接待朋友们下车,参观,拍照。小朋友们很兴奋,欢声笑语洋溢在圆形大厅,进出宾馆的客人知道:今天宾馆来贵宾了……

在二楼小型会议室摆放了一张长条桌,台布整洁,条幅醒目,数位身穿景泰蓝花式旗袍的服务员,热情地为今天的小贵宾们服务。小朋友们宾至如归,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当然,接受服务的时候,也没有忘记说一声“谢谢阿姨”。

看着孩子们如此高兴,宾馆的管理人员非常开心,觉得店庆这样做是做对了。总经理助理在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国信云台成立十周年了,业绩一直很好。为了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请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来酒店做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国信云台这块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获得更多市民的认可。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继续搞的。不仅仅是在店庆之际。

餐饮部的一位管理人员还现场为福利院的老师和女孩子做了蝴蝶结等头饰,布条等材料就放那儿,根据你的喜好,现场剪裁、缝合、打胶、安装别针……三五分钟,一只精美的蝴蝶结就飞到了小女孩的头上了。原来,五星级酒店的员工都是这么多才多艺的啊。

我跟随过许多公益活动,私下以为,国信云台宾馆搞的这个比较靠谱,花的是真金白银,献的是真心真爱。关键是,亲和,低调,看起来,有点像家庭聚会,而不是商业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