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十大最美慈善人物”评选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连网】(记 者 徐芳 通讯员 时伟 冯璐)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举行的“十大最美慈善人物”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20位从我市各行各业遴选出来的慈善人物正在进行人气PK,他们将角逐今年“最美慈善人物”的最后10个席位,并向第二届“最美港城人”的候选人名单发起冲击,如果您有心仪的候选人,赶快登录连网、传媒网等专题页面,去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经过前期各种途径的集中申报,20位候选人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他们既有企业家、创业者等成功人士,也有积极投身社会活动的志愿者,更有服务基层、扎根一线的普通劳动者,他们长期热心慈善事业,模范履行社会责任,满怀热情踊跃捐赠,积极为社会提供慈善公益服务,以自身行为感召社会,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公信力和口碑,更是能代表某个领域或某一人群的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优秀人物。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十大最美慈善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申报涵盖个人和集体,因此这20位候选人中既有我市知名的慈善人物,也有慈善爱心团体,从而使此次“十大最美慈善人物”评选活动极具看点。

目前,“十大最美慈善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活动已经在连网等网站的专题页面上同步展开,每位慈善人物的事迹也同时公布,作为广大市民投票的依据之一。现在市民投票正在进行中,网络投票结束后,评审方将根据设定权重,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最终确定10名港城“十大最美慈善人物”,并通过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5人作为全市第二届“最美港城人”候选人,同时在连云港民政信息网、连云港慈善网进行公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