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笨贼行窃后躺在车里睡觉 不想被车主抓个正着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周宗江) 日前,海州市区上演一幕滑稽戏:一名窃贼清晨偷了一车主的香烟和零钱后,竟然大胆地躺在车里休息,没想到,不到20分钟,就被返回的车主发现并抓个正着,随后被警方带走处理。

近日,路南派出所值班民警突然接到110指令:市区通灌路和大庆路交叉口处有人行窃。值班民警迅速驾车赶至案发地点,在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旁围了一群人,一名不到30岁的青年正紧紧地抓住一个身材瘦小的男子。见到民警到来,那个青年马上说:“刚才我来开车,突然发现这个小偷正在车内偷我的东西,现在被我制服了。”

到了派出所,民警从瘦小男子身上搜出了一盒未抽完的中华牌香烟和几十元钱。面对事实,瘦小男子只好如实招认:他是徐州新沂人,姓王,50岁,有前科。他的妻子离家出走,他是来连云港找妻子的,找了一天也没找到,心中难受。当日凌晨4点多,他走到通灌路和大庆路交界处,看到有辆轿车后窗户没关,就动了歪心。见四周没人,他迅速打开了轿车后门钻了进去,翻了半天才找到一些零钱和半包中华烟。他估计车主一时半会不会回来,决定在车里休息一会,没想到,还不到20分钟,就被车主发现并当场抓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