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黄海生态之旅”旅游线路发布 一起去看看吧

【连网】(首席记者 杨锐冰 通 讯 员 高苏标)昨天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当天上午,2015“中国旅游日”江苏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我市民主路老街启动。江苏省13市相关人士齐聚连云港,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会上,正式发布了“东黄海生态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副市长董春科参加启动仪式。

第五个“中国旅游日”

推出“畅游江苏”旅游景区联票

在这个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全省旅游企事业单位出台了一系列旅游惠民措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和旅游惠民活动,积极倡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在活动现场,江苏省旅游局与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举办了《畅游江苏·旅游景区联票》明信片的首发仪式,联票将通过邮政渠道面向社会发行,凭票可免费游省内20个热门景点,优惠游19个景点。

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东黄海生态旅游线路:线路一:“访神山,觅仙鹤”———连云港、盐城三日游;线路二:“东方湿地 鹤鹿故乡”———盐城、大丰、东台三日游;线路三:“江海自在风情路”———盐城、泰州、南通三日游;线路四:“山水自古多韵律”———连云港、盐城、南通四日游。

“一带一路”节点城市

邀请沿线六省市乘坐“连云港号”

今年是“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我市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作为江苏省主要海滨旅游城市,积极开发“一带一路”旅游市场。

昨天活动现场,省旅游局和我市共同举行了“畅游江苏·连云港号”列车邀请仪式,诚挚邀请丝路沿线城市旅行商组织游客乘坐“畅游江苏·连云港号”列车,开启东黄海生态之旅。

据悉,旅游宣传专列在今年3月6号正式启动,途经江苏、河南、安徽、陕西、甘肃、新疆六个省份,沿线总人口近3.3亿人,运行以来已累计运送游客55.6万人次,海洋旅游产品深受专列途经省市游客的喜爱。

站在旅游新起点上

围绕“一带一路”推介港城

2015“中国旅游日”江苏启动仪式之所以在我市举行,正是因为港城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市民和游客“行万里路”的重要起点站、中转站和终点站。对连云港来说,当天也是旅游发展的新起点。

“下一步,我们会积极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多做一些产品、游线和形象策划,欢迎更多的游客到连云港、到江苏来旅游。”市旅游局局长王芬介绍,今年下半年,我市将在7月份举办“连云港之夏”,邀请“一带一路”沿线旅游同仁到连云港共商“一带一路”合作事宜。今年6月份,要到中西部沿线城市开展“一带一路”旅游宣传,特别是推介连云港的旅游。此外,今年9月份,我市将举办连博会,围绕“一带一路”战略,邀请西亚、中亚以及欧洲的国家来参加物流展,进一步包装连云港的旅游产品,欢迎更多的人来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