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14家建企上“黑名单” 4家建企被通报批评

广东建设报讯  江苏省连云港市清欠办日前公布“黑名单”,对江苏盐城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建筑企业执行限制市场准入和通报批评的处罚,对相关人员执行通报批评、限制使用、慎用等处罚。

据了解,江苏盐城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富思特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企业被列入限制市场准入“黑名单”。江苏银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列入通报批评“黑名单”。江苏三兴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造师王伟等5人被列入限制使用项目负责人“黑名单”。王毅外墙保温班组被列入慎用施工班组“黑名单”。

14家被限制市场准入企业,其不良行为将记入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信用档案,并作为重点监督管理对象由各级清欠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招标投标管理机构、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进行监管,未经解禁不得参与市内工程投标和各类评优评奖。4家被通报批评企业,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由各级清欠部门对其施工项目加强动态监管,确保讨薪事件不再发生。对于被列入限制使用项目负责人名单的5人,该市清欠办提醒相关企业谨慎使用,若需用人,要办理备案登记手续,施工项目接受重点监管。(徐云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