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福特 — 福睿斯杯3·15车展在苍梧绿园盛大开幕

【连网】(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 樊晓姝) 吐绿的柳树,萌动着季节的序曲;绽放的玉兰,书写着春天的故事。昨天上午,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羊年首场车展———福特—福睿斯杯3·15车展,在市区苍梧绿园盛大开幕。几十个主流汽车品牌、高中低档全系车型、绝对可观的“放价”力度……这场为期两天的大型车展,以独特的魅力,点燃了港城周末。

当日上午,市区苍梧绿园一片车的海洋。2015年港城的首次车展,只能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说得再细点,就是人气火爆,销售火爆。

福特、奔驰、上海大众、丰田、雪佛兰、长安铃木、奔腾……本届车展吸引了我市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参与,从高档车到大众车,几乎囊括了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

车展现场的气氛热烈,精心搭建的展台、最新的车型展示、温馨的微信互动、最美的车模展演,为了让市民享受一场时尚与激情、魅力与风情的汽车盛宴,商家们准备了一个个精彩的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活动,将品牌文化传递给观众。

当然,对于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车展上的优惠力度了。优惠不是一句口号,参展商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制定出专门的让利政策,真正让利给消费者。

记者在现场发现,大幅度的让利优惠和买赠活动让消费者欣喜不已。确实,作为商家角逐市场的重要阵地,展示汽车品牌文化与特色是车展的主要功能,在展示品牌文化的基础上,依托车展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各参展商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一搏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开幕当天,苍梧晚报“周末喜相逢”也带着一台精心挑选的文艺节目,为车展营造了欢乐的氛围,提升了此次车展的文化档次。

靓车展示、文艺演出,这还不够。为了让大家多一些快乐,主办方在现场还推出了一个小小的互动活动———扫二维码,关注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微信以及苍梧晚报微信,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本次车展为期两天,今天已是最后一天。想买车的朋友,你还在犹豫吗?赶紧出手吧!挑选一款心仪的汽车,开始畅享汽车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