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节目单出炉:一起精彩闹春

【连网】(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今天,距“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3天时间。昨天下午,导演组如期公布了本届民间春晚最终的演出节目。

经过三场海选和一场“直通春晚”活动,最终有13个节目登上了本届民间春晚的舞台。2月7日下午,由这13个节目搭配出来的闹春大戏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

先睹为快,一起看看这13个节目都是什么样子的吧(下文介绍中,节目排序是随机的,最终排序以节目单为准)。当然,文字表述是很苍白的,你只有到时候去现场看了,才能感受到那份激情、那份美、那份感动。

舞蹈《盛世欢歌》,这是一支气势磅礴的舞蹈,表演者们将自己的情感融入舞蹈,让大家一起感受那份热情和美好,也通过舞蹈的形式歌颂中国梦、港城美。

歌声悠扬、舞姿动人的《中国梦》,用歌伴舞的形式,诉说着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

唢呐和抖空竹组合在一起会有什么效果?你肯定想不到。《家园新曲》,那张扬且极具穿透力的唢呐声,会把你带入一种意境;《竹舞龙腾》,那让人眼花缭乱的抖空竹的节奏,会让你不由自主地跟着动起来……

时装秀《幸福时光》,中西结合,兼具现代气息与复古格调。那一会儿,你还以为自己走进了江南水乡,等着那一份邂逅呢。

《Good Boby》是一个流行舞团表演的现代舞,你就跟着那青春活力的节拍动起来、嗨起来吧。

一台晚会,怎么能少了语言类节目呢。别急,这里有让你叫好的相声呢,说的是《非常男女》,肯定能让你在节目里找到共鸣。

看过跑酷吗?评价是不是就一个“酷”字啊?这一次,民间春晚的舞台上就来了一帮跑酷的朋友。听着那首叫《活着》的歌,看着那群速度与激情并存的人们在场上翻腾,那叫一个爽啊。

鼓舞《欢聚一堂》,又把你带进了节日的喜庆氛围里。

民乐《花好月圆》,那悠扬的乐曲声,又会让你如痴如醉。

《连云港童谣》,听名字你应该就知道节目的大意了,听听,那民谣是不是你儿时唱过的?

还没看够孩子们的表演?别急,还有一个爵士鼓《世界之歌》呢,这个节目,可谓“高大上”。哦,先卖个关子。

舞蹈《扬帆启航》,寓意站在新的起点,让港城梦想扬帆,你我梦想起航。

歌曲《山海连云》,歌颂山环水绕的连云港,明天会更美好!

都说了,文字表述太浅显,太不过瘾,耐着性子再等三天,自己去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