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万达广场会给连云港带来什么

【连网】 关于万达广场在连云港的选址,坊间一直传言不断,开始说要落户滨河新城,然后又改在了新海新区的科苑路头上,前几天政府官网报道,在连云港之夏开幕式上,万达广场已与新海新区签订了框架协议。这在连云港地产业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人们关注的焦点不仅仅是再造一座城的品牌效应,更是万达对于城市发展的助推力。连云港需不需要像万达广场这样的大型商业项目?万达广场这样成熟的商业项目来连云港之后,会给连云港带来什么?

改变连云港初级的商业模式

在连云港较为成熟的商圈中,陇海步行街商圈发展较早,商业氛围浓厚,但是以中央百货、九龙大世界为代表的商场,都属于较为典型的初级商业模式。目前,连云港商业地产项目仍然以商业广场、社区商业等形式为主,能与一线城市相比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还没有出现。商业形式单一、规模小是现在连云港商业地产现状。有业内人士表示,连云港不缺商业,缺的是上档次的商业综合体。对于连云港来说,商业升级已经势在必行。

引进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是连云港商业快速升级的捷径。从购物环境来看,舒适的购物环境、随意选择的各种品牌、齐全的各种业态,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的优点将会改变连云港传统的商业形象。从招商模式与商家构成来看,以万达为代表的大型成熟商业项目完善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商家平台,将会吸引国际知名商家的入驻。

拉升连云港城市形象

无论是万达,还是像万达一样的成熟商业地产项目,他们带来的不单纯是一个商业项目,也不仅为城市引入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引入大型成熟商业项目,最直接收益的就是项目片区的发展,无论是片区发展潜力还是居住舒适性都是一种提升。上升到城市,则是为整体的形象加分甚至为城市带来新的地标性项目。

总体来说,以万达广场为代表的成熟商业项目引入,对于连云港来说,不仅是一种地产模式,更是一个城市发展和运营的重要方向。对于城市来说,这就是一个强大的助推器,与城市一起成长,让城市面貌、商业形态、生活标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