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项雪龙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加快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 2016-02-20

    项雪龙强调,健康是生命之本、幸福之源、和谐之基。要按照中央和省里对健康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切实重视健康连云港建设。

  • 连云港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2016-02-18

    昨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会议主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以及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机关全体人员凝神定气,用心聚力

  • 连云港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6-02-18

    昨日下午,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今年和“十三五”期间城乡建设任务目标。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 连云港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02-17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赵波、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咏梅,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 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02-16

    会议要求,充分认清新常态下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形势,准确把握挑战与机遇并存下党委系统信息工作的努力方向,以更大力度、更强决心、更实举措,奋力推动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 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16-02-16

    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 连云港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2016-02-14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实施目标绩效管理为抓手,更加鲜明地树立起重实绩、提效能的导向,推动各级各

  •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16-02-07

    日前,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赵波出席会议。大会听取了市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个人,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连云港市领导慰问基层工作单位 2016-02-07

    昨日上午,市领导王加培、王永生一行,先后来到市信访局、苍梧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6-02-06

    【连网】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2月5日在海州召开。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25人,列席会议550人。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6-02-06

    【连网】(记者 朱萍)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佳鸣,副主席王东升、方韬、黄咏梅,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各委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我市召开财政工作会议 杨省世 项雪龙作重要批示 2016-02-06

    【连网】(通讯员 王文琪) 近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和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财政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全市财政重点工作。

  • 连云港优质农产品展销暨休闲观光农业推介会开幕 2016-02-05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上午,“2016迎新春”连云港优质农产品展销暨休闲观光农业推介会在海州区民主路老街开幕。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 全市县(区)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016-02-05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莲宫轩) 昨日上午,全市县(区)公安局长会议召开,科学谋划连云港公安“十三五”发展目标思路,着力打造打防管控一体化水平更高的立体化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实现主业更强、机制更优、基础更牢、队伍更精、社会更稳,进一步...

  • 连云港市领导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6-02-04

    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高新区、海州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 市领导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及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02-03

    【连网】(记者 李慧)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春节前市场供应及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我市举办《国家责任》 出版发行研讨会 2016-02-03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肖婷婷)昨日下午,我市举办的长篇报告文学《国家责任》出版发行研讨会在鹰游集团举行。会上,来自市文艺界的相关人士就该书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市领导滕雯、郑平出席了研讨会。

  • 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会议召开 2016-02-03

    【连网】 (记者 刘安琪) 昨日上午,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暨“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会议召开,总结2015年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和“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谋划“十三五”农业发展,安排部署今年现代农业工作。...

  • 市领导视察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举办情况 2016-02-01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胡莹 朱泳名 实习生 王宇轩)昨日上午,副市长董春科到振兴花卉城视察我市2016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办情况。

  • 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来连走访慰问 2016-01-29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开虎 实习生 宋雪晨)昨日,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来连看望老劳模、老党员、低保户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 直通南京:打好攻坚战 建成更高水平小康 2016-01-29

    【连网】(颜旻)“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十三五”时期,着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市政协文史委向市图书馆捐赠文史资料 2016-01-28

    【连网】(通讯员 张永奎)日前,连云港市政协文史委将一批国内各地区的文史资料捐赠给市图书馆。这批图书共有200余种,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其中不乏对从事文史研究、了解各地地情有较高参考价值的资料。

  • 连云港检验检疫工作会议召开 2016-01-28

    【连网】(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谢宪华 实习生 卜雨桐)昨日上午,2016年连云港检验检疫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出席会议。

  • 市领导走访慰问民政窗口单位一线工作人员 2016-01-28

    【连网】(记者 李慧 实习生 宋雪晨) 昨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市民政窗口单位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了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爱之情。

  • 我市新一轮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01-28

    【连网】(记者 李慧 实习生 宋雪晨) 昨日,我市正式宣布启动新一轮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预计此项工作将在今年3月底前完成。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 市领导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28

    【连网】(记者 刘安琪 实习生 卜雨桐)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赣榆区检查渔业安全生产、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 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6-01-28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这是去年我市工商、质监、食药监三个部门进行机构改革,建立市场监管系统后召开的第一次综合性、年度性会议。

  •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我市13名省政协委员返连 2016-01-28

    【连网】南京1月27日电(记者 朱萍)为期五天的江苏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日在南京胜利闭幕。省政协委员、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张同生等13位参加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返连。

  • 我市省人大代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6-01-28

    【连网】(颜旻)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围绕“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着力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上取得重大进展。我市省人大代表从教育均衡、环境保护、交通建设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感受和建议,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提高港城百姓的幸福指数。

  •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我市省政协委员返连 2016-01-27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我市省政协委员返连

    1月27日,为期五天的江苏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南京胜利闭幕。省政协委员、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张同生等13位参加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返连。

  •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27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王三祥)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带队深入连云港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徐新路景区段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我市代表团提交43条议案建议 关乎民生改善和港城发展 2016-01-27

    【连网】南京1月26日电(记者 颜旻) 连日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代表在积极开好大会的同时,认真撰写议案、建议,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 直通南京:落实一带一路战略 拓展开放新空间 2016-01-26

    【连网】(颜旻)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6年要全面提升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要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中拓展开放空间。

  • 直通南京:省政协委员关注连云港市高校发展 2016-01-26

    【连网】1月25日南京电 (记者 朱萍)自1月23日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以来,港城13位省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26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昨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永生带队深入苏欣快客站、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连云港市代表团:抓住用好机遇 决胜全面小康 2016-01-26

    【连网】1月25日南京电 (记者 颜旻) 今天,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以全体会议和分组审议的方式,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以及《江苏省制定和批准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案(草案)》。

  • 省总工会领导来连慰问 2016-01-25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刘勇 周佃元 杨虹)近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一行来连,先后前往东海县、海州区、连云区以及港口集团等地,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郑有根、困难农民工赵艳丽等职工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 我市召开省“两会”宣传工作动员会 2016-01-25

    【连网】1月24日南京电(记者 颜旻) 1月23日,我市在南京召开省“两会”宣传工作动员会,要求精心策划宣传主题,确保在省“两会”期间突出连云港声音,讲好连云港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省政协委员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6-01-25

    【连网】1月24日南京电(记者 朱萍)1月24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 连云港元素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6-01-25

    【连网】1月24日南京电(记者 颜旻)每年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都是重头戏。1月24日上午,在代省长石泰峰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连云港元素不断出现,让我市代表备受鼓舞,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 连云港市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6-01-25

    【连网】1月24日南京电(记者 颜旻)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南京隆重开幕。

  •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连云港代表团抵宁 2016-01-24

    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反映社情民意的使命职责,怀着深化改革发展的坚定信心,今天,我市44名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江苏省会议中心,出席定于明天上午开幕的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 市领导滕雯部署江苏省“两会”前方报道工作 2016-01-23

    市领导滕雯部署江苏省“两会”前方报道工作

    【连网】(记者 颜旻 黄威 刘欢)省“两会”正在南京召开,我市主流媒体组成了前方报道组。1月23日,我市在南京召开省“两会”前方报道组工作会议,要求精心策划宣传主题,确保在省“两会”舆论场突出连云港声音,讲好连云港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

  • 市领导督查港口安全生产情况 2016-01-23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港口督查安全生产情况。

  • 市领导检查安全工作 2016-01-23

    昨日上午,副市长董春科带领民政、旅游、卫生、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旅游场所、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 市领导视察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01-23

    昨日上午,副市长尹哲强一行前往我市市区部分地段视察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市城管、建设、水利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 全国第一个农工党党史研究室在连成立 2016-01-23

    最近,中国农工民主党全国省、市地方组织第一个农工党专职党史研究机构———中国农工民主党连云港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在我市成立。农工民主党连云港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从筹备到正式成立

  •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74件 2016-01-21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赵珩孜)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职责。

  • 两会热点面对面:我市物业管理要加大监督力度 2016-01-21

    【连网】(胡笳 吴琼 韩茜)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市城市建设框架不断扩大,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市民对居住生活环境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对于物业管理的要求也相应提升。

  • 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主席名单 2016-01-20

    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主席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