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举办 “田湾杯”大学生核能知识竞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刘勇)近日,由连云港市环保局主办,淮海工学院理学院和连云港市绿色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共同承办,以宣传核能知识,提高高校学生科学素养为目的的连云港市“田湾杯”大学生核能知识竞赛在淮海工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淮海工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以及连云港师范专科学校3所高校组成的8支队伍参与角逐,赛制实施团队竞赛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最终,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的参赛队伍以优异的场上表现摘得冠军。据悉,“田湾杯”—————大学生核与辐射知识大赛由连云港市环保局和江苏核电公司等共同发起,连云港市绿色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本次比赛希望通过组织核与辐射知识竞赛,引发高校大学生对核能发展的关注和对核安全的认识,将核安全理念与科学知识在环保行为和公益服务中广泛传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