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慈善总会举办“与健康结缘” 百名老人进康缘敬老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王冬青 朱泓明)28日,市慈善总会、市保健协会主办,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与健康结缘”百名老人进康缘敬老活动在康缘药业公司举行。

“康缘居家养老送健康”项目是由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资助,市慈善总会主办,连云港市保健协会承办的。经过为期一年的健康宣教与健康管理,市城区10家社区数千名老人对健康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110余名老人经过一对一个性化的科学健康管理,身体状况逐渐转好,各项生理指标趋于正常,并养成了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康缘居家养老送健康”对持续推进“健康连云港”事业发展,让更多的市民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全面提升健康水平,使“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