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人大领导视察市十四届 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带领部分常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市西城公交总站、杰瑞花园电子站牌、奥林匹克公园一号、淮海工学院及花果山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办理代表建议是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法定责任和义务,必须切实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摆到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不断完善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机制,切实做到“以制管事,以制推动工作”;要不断增强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实效,各承办单位在建议办理过程中要强化与代表的沟通交流,主协办单位之间要强化协调配合,市政府要加强督查,继续深化“回头看”机制,推进代表建议由“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