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召开农洽会连博会安保部署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昨日,我市召开农洽会、连博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吴海云、王永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对综合协调、现场安保、交通保障、电力保障、通讯保障、综治信访、卫生及食品安全生产监督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各项安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安保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股绳,切实做好各项思想准备工作。要扎实做好农洽会、连博会两个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强化组织调度,推进安保普查,突出现场管控,细化工作预案,强化环境整治。要切实加强各单位的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和大局意识,在强化指挥、强化管控、强化执法、强化配合等方面下功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