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就渔业安全生产 省海洋与渔业局来连云港督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飞宇)昨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一行来连就我市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领导董春科、徐家保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赣榆区海头镇三无船舶拆解点、海头渔港、高公岛渔港,详细了解船舶更新改造情况、海上生产情况,仔细查看了部分船舶的驾驶台、船舱及厨房,详细检查了船舶证书证件、通导设备、船载终端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随后听取了我市渔业生产的相关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我市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强化和落实渔业船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责任落实,做好水上安全、救生、防火等防范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要提高安全防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查处,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配合,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