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举行创卫工作推进会

【连网】本报讯(记者 周莹)8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一个阶段我市创卫工作经验,部署了新一轮创卫攻坚期的工作,要求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确保全市创卫工作圆满完成。副市长董春科、尹哲强参加活动。

今年5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卫动员大会以来,市、区、街道、社区四级领导靠前指挥、现场调度,各单位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广大基层干部流了很多汗,吃了很多苦,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创卫的成效初步显现。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在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创卫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存在问题,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狠抓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加大力度推进工作落实,强化关键环节重点区域整治。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要建立市领导会办制和秘书长坐班制以及周排名、周通报制度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卫目标圆满完成。对照工作任务,用“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的办法,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强力攻坚。强化制度执行,严格问责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