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财经 财经> 财经要闻

连云港港口去年出口粉丝 5561吨

【连网】 (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王志聪  朱其太)  据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14年我市粉丝出口延续良好增长势头,共计5561.6吨、货值888.6万美元,与2013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59.7%和42.1%。产品主要出口韩国、菲律宾、美国、越南、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我市共有江苏泰同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金五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苏金五综合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出口粉丝企业,其中江苏泰同食品有限公司是韩国独资企业,产品绝大部分出口韩国,已成为我市粉丝行业龙头,出口量占全市粉丝出口总量的90%。

为了保证连云港地区粉丝产品质量、促进出口,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企业加强对原料供应商的管理评估,以及对甘薯基地种植用药、淀粉生产方面的控制,从源头上保证出口粉丝产品的质量安全。同时针对不同的分类企业,制定相应的抽检方案,在确保质量安全卫生可控的情况下,实现快速验放,为企业节约出口成本,提高出口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