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经济开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近期,灌云经济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经开区党工委组织由60名党员组成的10个服务小组,深入结对社区,对园区腾际怡圣园、福康美地、尚都绿城、江南锦地、梧桐蓝湾等15个小区发放民意调查表,进行全面大走访、大排查。通过入户调查的方式了解目前园区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汇总了解到,目前园区居民生活主要存在垃圾分类不到位、随意倒垃圾、公共设施不完善以及破损严重等不文明现象。

针对目前存在情况,灌云经开区迅速组织党员开展行动,对园区内环境进行集中整治。一方面,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标准,联合物业公司开展自查自改,对全园区道路、绿化带、路边沟等环境卫生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集中清理区街结合部、边角路段卫生死角、陈积垃圾,及时做好全区道路、绿化、亮化、路牙石、窖井盖、护栏、下水管道等设施问题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另一方面,将10个党员志愿服务小组,通过网格划分,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办实事整改工作,重点整治环境卫生、占道经营、校园周边环境、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以及违规墙体广告、户外广告设施等突出问题,开展常态巡查、集中整治,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通过齐抓共管,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目前园区环境得到很大改善,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也得到了园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武旭)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