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勠力同心共奋进 携手同行新征程

【连网】 “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党外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心激动振奋,讲话的内容充满底气、豪气,充满感召力、号召力。”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党外人士要争做合格的参与者、建设者,共同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感受到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大国力量、强国梦想也让我倍感振奋。”民盟连云港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龚成龙表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令人心潮澎湃,欢欣鼓舞。”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表示,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奋斗。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了极大的振奋。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将用更大的信心与决心,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连云港市中医院院长高慧表示,信仰信念信心在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高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震撼心灵,催人奋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我们要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深刻读懂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徐大勇表示,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政治交接,让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家炯表示,全市工商联系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守“两个健康”使命担当,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贡献。

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钱梅表示,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全市无党派人士将始终与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功立业,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连云港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何苗 季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