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城建控股集团:酒店智能“新服务”,党史学习“新体验”

“你好‘小花’,请播放党史学习视频”、“‘小花’,请带我去母婴室”……在花果山酒店大堂,智能机器人“小花”以精准智能的服务、憨厚可爱的形象得到前来消费顾客的认可和喜爱,已然成为大家的“新宠”。

为加强花果山酒店大堂的“一站式”服务功能,方便顾客查询,同时营造时时学、处处学的党史学习氛围,近期花果山酒店正式启用了高智能服务机器人“小花”。高智能服务机器人“小花”作为党史宣传第一线的店内媒体,其作用主要为:与用户进行实时语音对话,通过语音识别、触摸交互等方式,实现智能位置指引和导航功能,自主引领顾客到达指定场所;通过点播党史学习视频,客人在办理入住时边等待边学习,为客人提供了党史学习新体验。

前来办理预订客房入住的张女士就体验了一把“小花”的智能服务。张女士说:“刚进大厅还真有点晕,不知道怎么去客房区域,正好机器人从我身边路过,请我观看党史学习,我看了一会后试着跟它语音通话,它不光告诉我具体位置,还把我直接引导至客房区域的入口,真是太智能、太方便了!”

2021年以来,花果山酒店积极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推出自助入住办理机器和高智能服务机器人。下一步,酒店将在智慧型客房建设方面进行探索和尝试,为顾客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通讯员 董舒 陈丹蕾)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