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图河镇:加强党建引领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新突破

近日,连云港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揭晓,灌云县图河镇报送的两项研究成果全部获奖。其中,孔庆宇的论文《新时代传承和弘扬英雄精神问题研究——以“守岛英雄” 王继才为例》获得2021年度全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徐金亮、孔庆宇的论文《新时代将中华民族精神与伟大抗疫精神相融合的研究》获得2021 年度全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图河镇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党的组织思想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力争为全市基层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打造“图河新样本”。

据图河镇党委书记陆波介绍,下一步,图河镇将以此次全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为契机,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总结工作经验,探索新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进一步提高图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水平,形成更多优秀的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图河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图河的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更多更大动力!(通讯员 孔庆宇)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