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发挥智库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连云区成立“产改导师团”,聘请4位在企业党建带工建、工资集体协商、信息宣传等方面颇有建树的专家为连云区产改工作“把脉问诊”“开良方”,当好“参谋助手”提出产改金点子,当好“顾问指导”分享企业经验,当好“桥梁纽带”反映职工心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

目前,连云区产改工作已形成“115”(即1个试点园区、15家试点企业)产改试点模式,试点企业涉及化工、建筑业、造船业、食品加工业、生产服务业等多种企业门类,广大一线产业工人对合法权益保护、素质技能提升、政治社会地位等有了更多的期待。建立一支以“专家服务团、工作指导团、经验提炼团”为主体的区产改工作导师服务体系,既是推进产改工作“一企一品”工作思路的具体化体现,也是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的“助推器”。

下一步,连云区将在产改导师团指导下,深入谋划产改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开展“1+2”产改导师与试点企业结对、举办“产改沙龙”“产改故事开讲啦”等产改系列活动,不断提高产改工作组织化、标准化、效能化水平。(通讯员 鲍瀛 朱远 王兵)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