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湖镇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全覆盖

今年以来,东海县青湖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力行办实事,依托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实施“五项监管”提升工程,实现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全覆盖,有效推进农村基层治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该镇切实加强对农村产权交易的全程监管,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成立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该中心按照“一厅四室”要求进行高标准打造,建成总面积达120平方米的服务大厅、交易室、评标洽谈室、办公室、档案室等;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配齐专职工作人员和相应的办公硬件设备,完善平台交易要素保障。中心自使用运行以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对全镇所有产权交易项目,按照程序全面进入平台实行“线上交易”,做到应进必进,确保农村产权交易“阳光操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据统计,该镇今年已完成各类农村产权“线上交易”49笔,总成交额达2354.4万元,实现了农村产权收益最大化和集体资产资源的保值增值。(董辉)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