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群众评议团助力民生实事走深走实

12月20日下午,来自连云区的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等30余名人员,现场查看了砚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并现场开展群众评议活动,这是连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场群众评议活动,助力民生实事进一步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连云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养老、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下大力气抓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基本公共服务保障,切实以“暖心实事”提升群众“幸福感”、发展“含金量”。

此次群众评议活动针对区教育局、民政局和卫健委开展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现场查看并开展群众评议。群众评议团先后来到恒泰·悦珑府幼儿园、砚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墟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园分中心,在场的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开展的这些民生实事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多生活保障,为这些实事画上“满意”的测评结果。政协委员代表王晓平指出,这些实事不仅要做好,还要宣传好,尤其是东园分中心,邀请专家坐诊以及更多的报销优惠等,都要做好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知道,让更多的实事发挥更多的实效。

下一步,连云区将结合群众评议团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走深走实,坚持为民办事用情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陈思宇)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