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连云区再发力!

“请您对我们的服务给予评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业务办理结束后,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引导办事人在评价器上进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好差评”就是民心晴雨表。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的建立,更好地发挥了群众监督作用,让群众既是政务服务的受众,又是政务服务水平的评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区行政审批局不断夯实服务责任,做好差评整改反馈和回访工作,将“好差评”工作做为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求新求变、勇立潮头,打造“高效、便民、利企”的服务模式,用一件件实事赢得群众的满意。

目前,连云区共产生“好差评”评价近万次,好评率达99.99%,差评率0.01%,差评回访满意度100%,正在以0.01%的差评率,倒逼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不断完善差评核实、整改、反馈的闭环机制,按照“谁办理、谁负责”的原则,第一时间对接群众和企业,全程跟踪处置差评,确保差评件件有整改、有回访、有记录。(通讯员 王莹 王兵)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