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港江苏筑港集团再度荣获江苏省建筑业最高荣誉!

近日,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佳音,连云港港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再度以连云港市唯一上榜的施工总承包企业的身份获得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称号,这是继2019年公司获此殊荣后,再度荣获该项荣誉。

近年来,江苏筑港深耕港口建设,加大对外拓展力度,发展成果显著。“十三五”期间,荣获全国土木工程类最大奖项——“詹天佑奖”、全国工程建设质量最高奖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以及全国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重量级奖项和荣誉,逐步成长为港口基建板块龙头,江苏港航领域翘楚。再度获得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荣誉,展现了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业内领先优势,充分反映了公司良好发展势头和发展潜力。2021年,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上下同心、共建新功。公司将在两次获评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称号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外部市场,擦亮江苏筑港品牌,推进高质发展。

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是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省内建筑业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擦亮“江苏建造”高品质发展品牌而举办的评选活动。所有在全省范围内注册并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并符合认定办法中认定类别的企业都可参与申报。评定标准为企业年报统计数据,认定指标和权数相加后,并结合企业质量、技术创新、产业现代化和安全事故等的综合排名。其中,江苏筑港参评的“基础设施专业企业”类别中水利企业,只有综合排名全省前两名才能获得“百强企业”称号。(孙子安 化芳)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