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观影《长津湖》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侨界群众爱国热情,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10月10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侨界群众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深刻再现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片中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无畏熊熊战火,奋勇保家卫国,视死如归、舍身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及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这场观影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与党史学习教育课程,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催人泪下,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大家纷纷感叹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更应该万分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我市党代会精神要求,为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心侨力。(通讯员 徐妍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