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一人有难全村支援 西墅坚守互助守望村规24年 2015-04-13

    【连网】 (胡笳 张耀文 李慧敏 王竹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这一“互助守望”的美德在西墅这个仅有900多户居民的小渔村成为一条无形村规,被村民们坚守了24载。

  • 突出优势产业 连云区工业发展巧打特色牌 2015-04-01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陈雷 李为波 孔伟) “今年以来,益海盐化科技产业园实现产销两旺,一季度产值突破5亿元,同比增长12%以上。”

  • 连云区年内将完成绿化造林1000亩 2015-03-14

    【连网】(通讯员 李慧敏 陆银江) 日前,连云区北固山南麓人头攒动。连云区区委书记陈书军等四套班子领导及该区近千名机关干部职工、驻区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在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连云区:法治周末广角成普法宣传大讲堂 2015-01-20

    【连网】 “当家人受到不法侵害时,是选择以牙还牙进行报复,还是通过法律渠道维权?”上周末,连云区司法局的干部走进该区政法委设在北固山公园的法治周末广角举办法律讲座,用依法维权的事例给前来游园的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 连云区基层党员干部冬训拉开序幕 2015-01-20

    【连网】1月16日,连云区在宿城街道召开了2014-2015年度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部署暨骨干培训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在新常态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一带一路’交汇...

  • 连云区奋力争当“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先行区 2015-01-12

    【连网】新年的发展蓝图已经铺开,如何把蓝图变为现实?日前,笔者前往连云区,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连云区发展,采访了连云区委书记、连云新城指挥长陈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