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区清理积存垃圾返民清净 2015-01-06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连日来,开发区猴嘴街道出动装载机、垃圾清运车等机械,对原大粪场积存垃圾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运积存垃圾30车,约350吨。

  • 猴嘴街道全力推动发展新跨越 2015-01-06

    【连网】猴嘴街道牢固确立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理念,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保障,全力推动民生幸福工程建设。2014年,投入3800余万元用于15项民生幸福工程。

  • “健康社区行”专家义诊走进昌圩社区 2015-01-06

    【连网】 近日,猴嘴街道昌圩社区联合市二院开展健康社区行专家义诊活动,为居民免费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保健咨询服务。

  • 开发区实际利用外资占全市近四成 2015-01-05

    【连网】近日,从市开发区传来消息,2014年,市开发区实际到账外资达3.6亿美元,继2013年后再创新高,占全市到账外资总额的近40%。

  • 开发区全面落实特殊困难残疾人社会救助政策 2014-12-29

    2014年对开发区符合条件的重度残疾人、一户多残、依老养残等特殊困难家庭的残疾人100%实施救助。全年发放235名残疾救助对象生活救助资金109.5万元、215名残疾人护理补贴25.8万元。

  • 大学生村官微电影《路在脚下》荣获省级奖项 2014-12-29

    近日,从江苏省第二届网络短片大赛的颁奖典礼现场传来喜讯,由市开发区朝阳街道大学生村官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路在脚下》获得了非竞赛单元最佳网络人气奖。

  • 中云街道拉开冬季惠民大幕 2014-12-29

    日前,中云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人员来到江庄村看望该村的两位困难母亲,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金。村民严玉霞接过慰问金,连声说谢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由此,中云街道拉开了冬季惠民集中供暖的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