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社区文化建设让居民乐享生活 2015-01-20

    【连网】为了抓好社区文化工作,让富裕起来的居民闲下来时不寂寞,能找到快乐,该街道从加大基础设施入手,先后投资近2000万元建成包括中云文体中心、市民广场、村居书画室、农家书屋和文艺活动小广场在内的近70个文化活动阵地,并完善配套音响设备,让闲下来...

  • 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5-01-20

    【连网】新年伊始,中云街道积极开展“转作风,树民风”服务群众活动,要求每个村(社区)干部每周都要到群众家中“结亲戚”、“拉家常”,为群众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村(社区)有什么家长里短、吵嘴磨牙的事,都要做到有求必应,主动靠前帮助解决。一来二去,...

  • 中云街道东巷村鱼塘 2015-01-20

    中云街道东巷村鱼塘

    【连网】昨天清晨,中云街道东巷村鱼塘的养殖人员冒着严寒,将一筐筐鲜活大草鱼装车外运,销往南京。预计,这样的场景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约有12万斤淡水鱼将销往各地。据了解,该村每年仅养殖鱼虾收入就能为集体增收近百万元。

  • 中云街道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破2亿 2015-01-20

    【连网】日前,从中云街道传来好消息,该街道多措并举发展经济的思路奏效,规模以上企业、物流货代企业、小微企业、建筑企业等再传捷报,街道顺利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超2亿元,居民人均收入达16130元。

  • 连盐铁路(中云段)拆迁进入收尾 2015-01-19

    焦庄、魏庵、范庄、胜利等四个重点村居的征收任务基本完成,累计签订协议175户,拆除房屋156户,16104平方米安置房投入使用,93户居民喜迁安置新居。

  • 市转化医学基地落户市东方医院 2015-01-19

    【连网】近日,我市东方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中心获准增挂“连云港市转化医学基地”牌子,这标志着市级转化医学基地正式落户市东方医院。

  • 149医院骨科主治医师 援赞医疗队队员刘浩出发 2015-01-19

    【连网】近日,成为援赞比亚医疗队队员的解放军第149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刘浩,整理好行装,与战友同事告别,随后奔赴合肥,在那里与队友会合后奔赴赞比亚。

  • 云山街道创新党建工作赢得群众支持 2015-01-19

    【连网】连云区云山街道利用QQ群、手机网络等现代传媒工具普及率高、使用方便、快捷的优势,搭建党员教育管理新平台,健全工作制度,在基层党支部开展多项党建工作创新尝试,实现了企业效益和党建工作的双赢。

  • 开发区外向经济去年完成进出口总额37.6亿美元 2015-01-19

    笔者日前从市开发区了解到,2014年,市开发区预计完成进出口总额37.6亿美元,其中,直接利用外资3.6亿美元,占全市利用外资总额的近四成。该区进出口总额、直接利用外资均居全市首位,外向型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 朝阳街道全力打造4个“百亿园” 2015-01-14

    【连网】 (通讯员 李康雷)近日,朝阳街道入选江苏省创新型试点乡镇,在我市入围的五个乡镇(街道)中综合得分第一。

  • 中云中学门前占道摊点被清理 2015-01-14

    【连网】 (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田树伟 刘后清)连日来,市开发区中云城管中队集中力量,对环云台山大道松花江路段的中云中学门前占道经营摊点进行清理,依法取缔占道经营10余处。

  • 朝阳荣获“无小耳朵”先进乡镇 2015-01-13

    近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2014年度连云港市创建“无小耳朵、乡镇、社区”评比活动中,市开发区朝阳街道荣获2014年度连云港市创建“无小耳朵”先进乡镇(社区、村)。

  • 滕雯到朝阳街道调研 2015-01-08

    滕雯部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刘巷村竹林园艺观光园、朝阳街道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汉东海孝妇祠、连云港伍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

  • 开发区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2015-01-08

    为进一步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连日来,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实施了“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 中云街道获评省级“生态街道” 2015-01-07

    日前,经江苏省环保厅复核,市开发区中云街道达到创建考核指标要求,被授予“省级生态街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