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新城社区节前慰问孤寡老人 2017-09-18

    9月15日下午,新东街道新城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共同慰问辖区内孤寡老人。

  • 园林村组织志愿者为村民免费理发 2017-09-15

    园林村组织志愿者为村民免费理发

    近日,园林村组织辖区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居民免费理发。

  • 贾圩社区开展科普宣传 2017-09-15

    日前,贾圩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送科普进商铺”科普宣传活动。

  • 拉好“消防栓” 打好“百日攻坚”战 2017-09-15

    9月15日上午,检查小组对辖区出租屋、商超、重要通道、餐饮场所、烟花炮竹专卖店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排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设施、应急反应机制、人员力量配备及重点安全领域等方面。

  • 刘艞社区联合司法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15

    近日,刘艞社区联合新东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新城社区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7-09-15

    9月15日上午,新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护牙的有关知识,普及口腔卫生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 建南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7-09-15

    为了让居民拥有一个安全、有序的用电环境,近期,建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电力安全进社区”的便民服务活动。

  • 新城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宣传 2017-09-15

    在国庆和中秋两节来临之际,新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两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 新城社区为高龄孕妇“速办”再生证 2017-09-13

    “谢谢,谢谢你们!”拿着写有“批准再生育一个孩子”的红色生育证,家住香溢世纪花城的李女士激动地几乎掉下眼泪。宝宝即将出生了,这个证明来的太及时。

  • 紫云社区书籍互换促进邻里交流 2017-09-13

    多读书、读好书,可以提高人的品位和修养。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提高图书利用效率,为辖区居民提供交流、展示平台,日前,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开展了“以书换书,以书交友”书籍互换活动。

  • 新城社区节前慰问孤寡老人 2017-09-13

    9月13日上午,社区负责人及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礼品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慰问过程中,还向每位老人送上了月饼、油等慰问品,提前预祝他们...

  • “世界清洁地球日”志愿者在行动 2017-09-13

    在今年的“世界清洁地球日”来临之际,利民社区开展了“清洁地球志愿行”活动。

  • 刘艞社区组织下岗职工参加电商培训 2017-09-13

    刘艞社区积极响应新东街道工会的号召,组织辖区下岗职工10余人参加电商培训。

  • 两社区联合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 2017-09-12

    国庆节、中秋节临近,烟花爆竹的销售进入旺季,为增强烟花爆竹销售经营安全,巨龙社区联合刘艞社区对巨龙路烟花爆竹销售经营点进行节前安全排查,加大对烟花爆竹销售经营安全监管,保证“两节”期间辖区安全。

  • 紫云社区开展眼科检查志愿服务 2017-09-12

    紫云社区开展眼科检查志愿服务

    近日,紫云社区邀请眼科医院医护工作者在新世纪花园小区门口开展了一次眼科保健免费检查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与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