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玉带社区大走访为弱势群体送健康 2017-09-11

    自“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新南街道玉带社区积极做好走访登记工作,时刻关心弱势人群的困难需求,在走访中得知高龄老人、贫困老人和残疾人无法进行日常保健,而且保健意识淡薄。为了增强弱势人群的保健意识,玉带社区联合光明医院为他们进行了测量血...

  • 利民社区倡导居民文明养犬 2017-09-07

    9月7日,利民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园丁小区醒目地方张贴文明养犬倡议书,希望各位养犬的居民在爱犬的同时要爱护环境、关爱他人。为了家人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希望居民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养犬,文明养犬,为建设文明、和谐、宜居的小区环境而共同努力。

  • 刘艞社区利用科普大屏宣传秋季养生 2017-09-07

    近日,刘艞社区利用科普大屏为辖区的中老年人群普及秋季养生知识。

  • 玉带社区宣传《慈善法》传递正能量 2017-09-07

    9月6日下午,由市慈善总会主办、玉带社区协办的宣传《慈善法》“慈善文化进社区公益演出”在社区活动大厅举办,舞蹈、小品、说唱、合唱等节目,将慈善元素糅合在其中,积极宣传《慈善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弘扬“依法行善,以法兴善”的慈善文明理...

  • “星级庭院整洁户”促宁海颜值提升 2017-09-07

    为了号召群众主动维护街道的环境整洁卫生,助力文明、平安、美丽新宁海的长效久治,全员合力打好“百日攻坚”战,近日,宁海街道按照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房前屋后美的五项标准,在辖区内举办了一场“星级庭院整洁户”评选活动,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 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走访慰问园林村困难群众 2017-09-06

    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走访慰问园林村困难群众

    9月5日下午,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到园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 园林村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推进会 2017-09-06

    园林村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推进会

    9月4日上午,园林村协助片区民警陈学德组织召开辖区网格员大会,针对辖区出租房屋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学习培训。

  • 紫云社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7-09-06

    近日,紫云社区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每人捐出一天的收入,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向社会上的困难人群伸出关爱之手。广大党员干部、普通群众等多方力量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社会弱势...

  • 刘艞社区“大走访”为矫正人员送温暖 2017-09-06

    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帮助这一特殊群体走出困境,日前,刘艞社区联合街道司法所邀请法律工作者为辖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普法教育。

  • 刘艞社区帮青少年普及科普知识 2017-09-06

    新东街道刘艞社区利用科普大屏为辖区小朋友普及科学知识,社区科普专干周玉为小朋友们操作科普大屏,当耳熟能详的格雷斯童话故事播放出来时,小朋友们开心极了。

  • 玉龙社区开展出租房排查整治 2017-09-06

    玉龙社区开展出租房排查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的服务和管理,确保辖区治安稳定,9月4日,玉龙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及社区网格员针对辖区内所有的出租房屋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 刘艞社区引导居民文明祭祀 2017-09-05

    今天是中元节,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新东街道刘艞社区开展以“弘扬文明祭祀、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宁海街道:把好食品质量关 守好食品安全门 2017-09-04

    宁海街道:把好食品质量关 守好食品安全门

    9月4日,宁海街道安监办结合新《食品安全法》及秋季食品安全的特点,在宁海辖区内开展了以“把好食品质量关 守好食品安全门”为主题的秋季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海州街道首届青少年街舞大赛举行 2017-08-31

    海州街道首届青少年街舞大赛举行

    近日,海州区海州街道双龙社区携手H2O街舞教育,在朐阳门广场举办了首届“谁舞天夏”青少年街舞大赛。

  • 玉带社区创建党建特色品牌 2017-08-31

    玉带社区创建党建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