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圩丰镇环境整治工作“高烧不退” 2015-08-04

    进入夏季以来,圩丰镇把环境整治作为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试金石”,面对炎热天气,圩丰镇继续升温加压,全力做好环境综合整治

  • 《灌云抗战风云录》正式出版 2015-08-03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日前,由灌云县民政局、县党史办共同编写的《灌云抗战风云录》,经国家版权局审查批准,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公开出版。

  • 川星文化大院热闹非凡 2015-08-03

    每当华灯初放,灌云县最大果林场伊山镇川星村音乐阵阵,舞蹈翩翩,广大果农唱起来,跳起来,热情歌唱新生活。

  • 方徐村基层组织建设呈现“五好” 2015-08-03

    使一个社会秩序混乱、在全镇排名靠后的软弱村,短时间内洼地崛起,一跃全镇先进行列,呈现出“五个好”。

  • 灌云临港600亿元新能源板块呼之欲出 2015-08-03

    【连网】(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孙明春 史国成)昨日,笔者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了解到,截至6月底,该园区工业企业实现应税销售收入34.66亿元。

  • 灌云县重抓小康建设 掀起小康宣传新高潮 2015-07-31

    2014年以来,灌云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这一工作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小康宣讲、小手拉大手、小康决胜年、小康宣传月、进村入户等一系列活动。

  • 灌西党委“严纪律、办实事”践行“三严三实” 2015-07-31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灌西投资公司党委以“严纪律、办实事”作为专题教育活动主题,通过中心组学习、干部专题会议、举办专家讲堂、上专题党课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在修身、律己,谋事、做人方面的教育,在工作中努力为群...

  • 光大国际垃圾热电联供及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落户灌云 2015-07-31

    【连网】(通讯员:范冬)2015年6月17日,江苏省灌云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签署生活垃圾热电联供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及生物质热电联供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在灌云县经济开发区分别投资建设生活垃圾和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

  • 灌云县发改委认真谋划全县“十三五”规划 2015-07-31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灌云县发改委立足长远,认真谋划全县“十三五”规划,并做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沿海开发战略与“十三五”规划的无缝对接。

  • 志愿者上山忙保洁为大伊山“洗把脸” 2015-07-31

    【连网】(通讯员 张广来)7月30日一大清早,灌云盐河卫士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大伊山风景区,捡拾垃圾、清扫山路。

  • 灌云县举办迎“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 2015-07-31

    7月30日晚7时30分,灌云县迎“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在县文体广场激情上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民政局等单位领导与现场近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 灌云县伊山镇重奖卫生保洁员 2015-07-31

    7月31日上午,县委党校报告厅里座无虚席,来自全镇农村片的92名卫生保洁员统一穿上黄马甲,参加该镇召开的农村环境整治推进会。会上,卫生保洁员姚建国等人被重奖3000元。

  • 灌云县民政局打造“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 2015-07-31

    养老服务业发展研讨会、社区治理与创新研讨会、双拥优抚安置研讨会。今年以来,灌云县民政局通过举办民政业务专题研讨会的形式,积极打造“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

  • 灌云县规范农村五保对象就医秩序 2015-07-31

    日前,灌云县民政局、财政局、卫计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农村五保对象就医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农村五保对象新农合就医秩序。

  • 灌云县2014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2015-07-30

    7月28至29日,连云港市农开局、财政局组成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小组一行赴灌云县对该县2014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