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云县困境未成年人摸底排查全面完成 2015-08-05

    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探索建立困境未成年人社会保障制度,从7月初开始,灌云县民政局对全县困境未成年人全面开展摸底排查。

  • 灌云科技创新助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2015-08-05

    【连网】(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亦雷 范瑾)今年以来,灌云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实施了一批重大科技攻关和创新平台建设项目,为全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

  • 灌云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获批资金100万元 2015-08-04

    日前,灌云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建设项目,获得全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专项资金100万元。

  • 灌云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2015-08-04

    8月4日上午,灌云县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创建动员大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孙小岚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兴波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 灌云县人社局组织人才招聘团赴市揽才收获多 2015-08-04

    近期,灌云县人社局将对签订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信息进行归类整理,根据用人单位的专业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尽快落实人选。

  • 1-7月份灌云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7% 2015-08-04

    灌云县7月份当月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9亿元,同比增长8.1%;1-7月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3.3亿元,同比增长10.7%。

  • 灌云县抗战系列专题片亮相荧屏 2015-08-04

    随着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的临近,灌云县“抗战记忆”寻访活动持续升温。日前,该县电视台在每晚黄金栏目《看点》中,推出四集抗战系列专题片《烽火连天话抗战》节目。

  • 2014年灌云县全面小康综合实现程度达99.5% 2015-08-04

    2014年灌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工作取得很大进展,全面小康综合实现程度达99.5%。

  • 龙苴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模式 2015-08-04

    近日,灌云县龙苴镇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破解工作难题,更好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

  • 龙苴镇创新模式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建设 2015-08-04

    【连网】 (通讯员 潘兴祥 孙芹) 1日下午,龙苴镇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破解工作难题,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 省沿海办赴灌云县 开展“三解三促”驻点调研 2015-08-04

    7月21日—22日,江苏省沿海地区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乔德正一行赴灌云县开展“三解三促”驻点调研,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实地察看了部分重大项目,并同基层同志座谈交流,县委常委、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李海涛陪同参加活动。

  • 灌云市场监管局查处取缔无照经营 2015-08-04

    【连网】(通讯员 孙旭)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从根本上遏制无照经营行为的发生,近日,灌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动。

  • 龙苴镇注重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惠民生 2015-08-04

    【连网】(通讯员 陈士军) 日前,笔者在龙苴镇下访村的文化广场上,看到一群喜跳广场舞的大妈大姐们,她们一扭一跳的舞蹈吸引许多人的眼球。

  • 龙苴镇中心卫生院践行“三严三实” 做好帮扶村建设 2015-08-04

    镇卫生院先后筹集资金1.4万多元对该村委旧办公楼进行装修,使该村建有了便捷服务、便利活动、便于议事的综合阵地,也有效加强了驻村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经济加快发展。

  • 伊山镇社区建“五家” 服务社区你我他 2015-08-04

    今年以来,伊山镇在13个社区创新社区管理模式,开展“创建五家”活动,全方位服务居民,帮居民之忙、解居民之忧,受到广大居民的拍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