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赣榆对大学生村官给予创业富民引导 2017-01-10

    近年来,连云港市赣榆区为引导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创业富民,立足农村产业经济和高效农业发展,引导大学生村官在服务农村发展中干事创业、增长才干。近期由区组织部门对区内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进行考评,区财政局依据考评结果给予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资金补助...

  • 赣榆区民政局全力推进“咱们回家吧”志愿公益活动 2017-01-09

    为进一步降低赣榆区的离婚率,赣榆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力以赴推进由“咱们回家吧”特色志愿公益活动项目。

  • 赣榆区2015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成果通过市级验收 2017-01-05

    赣榆区2015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成果通过市级验收

  • 赣榆区婚姻登记处“四心服务”让群众满意 2017-01-04

    赣榆区婚姻登记处大力倡导“工作就是服务”的工作理念,把服务对象“满意不满意”作为婚姻登记工作的唯一标准,坚持做到“四心服务”,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婚姻登记工作水平。

  • 赣榆区迎来今冬最强浓雾 2017-01-03

    赣榆区迎来今冬最强浓雾

    赣榆区迎来今冬最强浓雾

  • 赣榆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通过市级验收 2017-01-03

    近日,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赣榆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进行审查。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方案文本、图件等成果,经过质询和讨论等环节,认为方案切实可行,原则同意调整完善成果通过审查,建议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按规定...

  • “感动智贤”颁奖仪式举行 2017-01-03

    29日晚,智贤中学庆祝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暨“感动智贤”人物颁奖仪式在智贤报告厅举行。

  • 冬季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四到位” 2017-01-03

    “你卖卤制品既没有办理证照,又没有采取防尘措施,请你立即收摊,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后才能再销售。”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在青口农贸市场检查时,对经营者孙某这样进行监管、劝导。

  • 传承发展中医文化打造人民满意医院———记区人大代表、区中医院院长万延峦 2017-01-03

    日前在区中医院专家门诊室,我们见到了正在为患者把脉的万延峦:身穿工作服,戴着眼镜,右手中间三个手指搭住患者手腕,眼神专注,通过望闻问切,仔细了解患者病情,一派资深老中医风范。

  • 赣榆区宣传系统学习区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03

    30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区委书记孙爱华在区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号召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 赣榆高中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01-03

    28日晚,赣榆高级中学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高一年级迎元旦文艺汇演。

  • 赣榆区启动元旦春节期间“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7-01-03

    日前,赣榆区启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坚决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维护全区金融秩序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切身...

  • “三管齐下”留住乡镇人才 2017-01-03

    乡镇人才匮乏是农村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乡镇成为部分人才工作上的一块“跳板”,人才流失、难留人才等问题越发凸显。留住乡镇人才,需要从政策、机制、情感三个方面三管齐下。

  • 赣榆区中医院国医馆建成启用 2017-01-03

    这是该院推进名医、名科、名院建设的一项举措,也是弘扬和展示博大精深中医药文化的窗口和基地,将为更好地满足本地乃至周边地区患者中医医疗服务需求提供保障。

  • 赣榆区婚姻登记处“四项措施”确保登记合格率100% 2017-01-03

    作为国家3A级婚姻登记机关,赣榆区婚姻登记处重点采取 “四项措施”确保婚姻登记合格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