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南运管部门加强运输市场管理迎“两节” 2016-12-07

    为打造统一规范、竞争有序的运输市场,迎接元旦、春节等“两节”,灌南县运管部门开展水陆客货运输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无证营运、站外上下客、非法装运危险品等运输违章,为市民乘车营造安全、优质的运输环境。

  • 全市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平安工地”和“优质工程”创建... 2016-12-05

    全市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平安工地”和“优质工程”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灌南召开

  • 张店镇开展“法治宣传村居行”文艺演出活动 2016-12-05

    为进一步深化“七五”普法工作,开展2016年12.4宪法宣传日系列普法活动,繁荣法治文化,近日,张店镇在镇区街道开展了“法治文化村居行”专场演出活动,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尊崇宪法”。

  • 灌南县开展美读美文进校园活动 2016-12-0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培养小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阅读水平,县朗诵艺术家协会、县普通话与演讲领航团队从12月份起,联合开展“美读滋心灵,书香润校园‘美读美文’进校园”...

  • 张天兴荣获连云港第五届道德模范称号 2016-12-05

    记者今天从县文明办获悉:在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开展的连云港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中,我县田楼派出所民警张天兴荣获连云港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 灌南运管所圆满完成全年重点运输保障任务 2016-12-05

    今年以来,灌南县运管所加强运力调度,注重协调配合,圆满完成春运、中高考、五一、端午节等重点运输保障任务。

  • 灌南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12-05

    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6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灌南县司法局联合县卫生、住建、城管、总工会等部门在县城人民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尊崇宪法”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 灌南县中小学生踢毽跳绳比赛精彩纷呈 2016-12-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12月2日,灌南县在县实验小学举行2016中小学生踢毽跳绳比赛。

  • 灌南财政扎实推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02

  • “书香连云港”建设公益广告评选结果揭晓 2016-12-02

    在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联合开展的 “书香连云港”建设公益广告征集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经过认真策划和组织,县文广体局共有三件公益广告作品获奖。

  • 堆沟港中学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侧记 2016-12-02

    近年来,江苏省灌南县堆沟港中学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积极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收到了很好的成效。

  • 古镇汤沟孕育文明新风尚 2016-12-02

    今年以来,汤沟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县文明办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创建文明乡镇为目标,以提高全民素质和城镇文明程度为重点,以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通过科学规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努力实施,进一步完善城镇基础设施,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

  • 灌南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2016-12-02

    11月29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 灌南县59个到村帮扶项目全部启动实施 2016-12-02

    为更好实现精准扶贫目标要求,探索帮扶工作新方式,自10月11日灌南县省定经济薄弱村帮扶项目推进会召开后,该县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建设,会同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动员和凝聚各方力量,集中精力抓项目落实,紧锣密鼓抓项目实施,目前,全县掀起了一轮项目推进...

  • 灌南县市容环境执法大队开展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2016-12-01

    灌南县市容环境执法大队在开展的“百日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开展了一次突击行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