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南公路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6-12-13

    12月9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出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和书记。

  • 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开展深化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16-12-13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公路桥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障全县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12月10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公路、桥梁及管养站点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拉开了深化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序幕。

  • 灌南交运局镇村公交发展工作获省表彰 2016-12-13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发文,表彰了全省“十二五”期间镇村公交发展工作先进集体,灌南县交通运输局榜上有名。全市县区单位中仅有2家获此殊荣。

  • 灌南县民政局落实节约举措树节俭新风 2016-12-12

    进入冬季,用水用电出现小高峰。灌南县民政局认真落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结合实际,从完善机关节俭制度着手,推进作风转变,促进机关廉政,以管好小家才能管好大家的思想,从细微末节树立节俭新风。

  • 灌南县落实优待政策关爱老年人 2016-12-12

    近年来,灌南县认真贯彻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在救助、医疗、生活等多方面做好老年人优待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利,不断提高老年人救助水平,让老年人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安度幸福的晚年。

  • 灌南运管部门加强冬季危险品运输管理 2016-12-12

    进入冬季以来,灌南县运输管理所在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坚持管好路“头”和源“头”,有力保障了全县危险品运输安全。

  • 灌南硕项湖水厂努力打造庭院绿化 2016-12-08

    2016年灌南县硕项湖水厂建设完成,向社会投入使用,生态环境建设需要同步跟进,2015年完成门前绿化,近期又努力打造庭院绿化。

  • 灌南县航道站力保冬季航道运输安全 2016-12-08

    入冬以来,灌南县航道站结合县情、航情实际,突出重点,立足防范,扎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 灌南县财政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 2016-12-08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在财政系统内普及慈善理念,增强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形成“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近日,灌南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在全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灌南财政严把评审关 当好财政资金 “好管家” 2016-12-07

    2016年,灌南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县重点建设项目,关注民生工程,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评审手段,积极探索合理、权责明晰的评审工作机制,实行前移评审关口、创新评审模式、全程跟踪评审、把好结算关口的监管机制,有效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今年1-11月份完成各...

  • 灌南县民政局认真开展慰问扶贫工作 2016-12-07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有关扶贫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发扬“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经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灌南县民政局对接堆沟港镇浦三、许圩等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和扶贫工作,为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灌南县民政局强化低保资金管理 2016-12-07

    今年以来,灌南县民政局切实加强对城乡低保资金的监管,确保低保资金能够真正合理化使用,推进了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的顺利实施。

  • 新安镇农家书屋成为群众淘金点 2016-12-07

    新安镇农家书屋成为群众淘金点

  • 灌南公路管理站“六五”普法获表彰 2016-12-07

    12月2日,灌南县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对2011-2015年全县“六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灌南县公路管理站榜上有名,被授予“先进基层单位”光荣称号,也是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单位。

  • 灌南县环境监测站加强业务练兵 2016-12-07

    灌南县环保局针对环境监测站克服工作量大、任务重等困难,制订了灵活多样、切实可行的培训学习计划,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本站技术人员轮流授课等方式,对职工进行全员培训,全面加强对监测人员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确保环境监测工作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