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东海培养出首位亚洲工艺美术大师 2015-05-15

    东海县天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席艺术总监徐利剑获评亚洲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 温泉旅游日趋“平民化” 2015-05-15

    近日,温泉镇副镇长朱佳谈起“五一”经济时说:“三天,我们共接待游客3.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

  • “智慧东海”呼之欲出 2015-05-15

    “智慧东海”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大规模的城市信息化、智慧化升级正拉开帷幕,各项工作初显成效。

  • 李埝林场组织花农加强田间管理 2015-05-14

    李埝林场组织花农加强千亩芍药花的田间管理,进行中耕除草松土施肥打药,保证花期有良好的生长条件。

  • 芍药花开游人醉 2015-05-14

    芍药花开游人醉

    不时有人放慢脚步细细赏花,掏出手机拍花留影成了这里一景。

  • 东海新水晶城全面装修 2015-05-14

    目前全面进入内装阶段,可确保今年10月份水晶节期间投入使用。

  • 鲜花铺富路 2015-05-14

    鲜花铺富路

    目前,全县花卉苗木面积已达10.2万亩,培育各类花卉苗木300余种,年产值10亿多元。

  • 东海2015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开赛 2015-05-14

    昨日上午,东海县在体育馆举办2015东海县“正和体育杯”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

  • 房山“一事一议”打通百姓幸福路 2015-05-14

    目前,招标已完成,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涉及11条村组道路,总长12924米。

  • 石榴“大棚经济”圆了农民致富梦 2015-05-14

    通过试点成功的经验引导群众调整种植结构,现在草莓大棚发展到900多个,总面积近1500亩。

  • 李埝小农水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5-05-14

    今年以来,李埝乡围绕实现“强基础、惠民生、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强化保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国家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

  • 桃林镇3000亩岗岭地复垦“大头着地” 2015-05-13

    去年以来,东海县桃林镇先后投入近千万元,对西部岗岭地区的3000亩土地实施土地治理,完成项目建设10多项,过去的“荒滩岭”变成了农民现在增收的“聚宝盆”。

  • 东海县召开沭新渠饮用水源地整治现场会 2015-05-13

    5月11日下午,东海县政府副县长缪美华带领水务局、白塔埠镇、平明镇、房山镇有关负责人,对沭新渠饮用水源地沿线安全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推进。

  • 驼峰农技“参谋”下田传经送宝 2015-05-13

    连日来,驼峰乡针对当前在田农作物管理关键时期,组织12名农技指导员,通过现场指导、利用手机和热线电话服务等形式,为全乡12个科技示范户和种粮大户开展农技服务。

  • 山左口工业“换挡提速” 2015-05-13

    连日来,在山左口乡政府驻地南侧的江苏白龙马面业有限公司,新建成的两栋日产1300吨面粉主体加工大楼里一派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