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疫情面前不退缩 报业人勇扛主流媒体责任与担当

3月5日,面对突发的疫情形势,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快速有效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疫情面前,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牢牢扛起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3月5日凌晨2时接到市委办紧急通知——召开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会议,庄婷婷、牟进勇两位同志迅速到岗工作;5日上午7时开始,在集团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各支部应急有素、组织有力,全员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深入一线,及时发布疫情信息,精心解读政策措施,深入报道全市干部群众战“疫”事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激发强大精神力量。

面对疫情防控重任,青年党员张明兴主动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中。截至7日下午,在花果山街道小村村委员会香溢广苑、路南街道公园社区黄海影剧院采样点,累计登记引导市民核酸采样1567人次,其中重点人群75人次。(雷蕾)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