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巡学旁听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月25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巡学旁听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岩、副组长单鑫和指导组成员李晶晶同志来到现场列席指导。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中保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深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研究提出集团抓实学习的目标任务和贯彻落实的主要方向。

在听取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成员交流发言后,陈岩组长代表巡回指导组作了点评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报业集团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紧扣主题,各位领导的交流发言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做到了真学真落实。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连云港报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项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效果显著。同时,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开展情况提出要求,要求重点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挖掘、总结和唱响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亮点和成效。

苏中保书记表示,我们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更好发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把报业集团党组织建设得更好。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还对集团党委委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测试。(雷蕾)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