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9月8日下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在集团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集团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集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此次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28人,实到党员代表109人,符合选举会议召开规定人数。

据悉,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考察公示,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按照差额比例要求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市委审查批复。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并对候选人的情况作了介绍。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候选人。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周玉久、张青红2名同志当选为连云港报业集团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表会议代表。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