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引领有力度 社区服务有温度

​为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响应全市开展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有力度 服务社区有温度”慰问活动,让联动共建社区切实感受到来自集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扶持。

据悉,连云港报业集团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共建社区,亲切问候了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卡口执勤的50多名志愿者们,并为其送去了防疫物资以及生活必需品,同时部分党员同志自愿当起了志愿者,穿上集团红马甲、佩戴党徽主动亮出身份,在社区小区卡口配合基层工作人员量体温、查绿码,齐心抗疫;了解到共建社区属于老旧城区,不少路段下水道年久失修,集团党委出资安排专业疏通人员对堵塞下水道进行维修疏通,实实在在为居民生活带来便利。

此次慰问活动,强化了党员“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密切党员与居民群众之间关系,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到基层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更充分发挥了结对共建单位优势,助力基层社区服务和发展,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将集团“为民办实事”宗旨落到实处。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