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树旗帜、亮身份、战疫情 ——连云港报业集团积极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迅速组织各支部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到社区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去,发扬“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优良作风,奋力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

践行初心誓言,发挥先锋作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把“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疫情防控一线,积极组织党员为联动共建社区送去了防疫物资以及生活必需品,同时部分党员同志穿上集团红马甲、佩戴党徽主动亮出身份,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小区卡口配合基层工作人员量体温、查绿码,齐心抗疫。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带头投入抗疫战斗,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连日来,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困难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在宣传报道好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立足自身带领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攻坚有我”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支部有我”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记者雷蕾)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