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赴莒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连网】为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3月21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莒南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健康港城”党日教育活动。

山东莒南县大店镇,是八路军115师司令部和中共山东分局、山东省政府诞生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被称为山东的“小延安”。大店是鲁东南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镇,刘少奇、罗荣桓、朱瑞等老一辈革命家曾长期在这里生活、战斗、工作过。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展现了山东抗日根据地和山东党组织民主革命的辉煌历史。

党员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驻足观看,仿佛进入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篇篇翔实的历史资料,生动再现了山东抗日根据地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描述着沂蒙精神的历史真谛。

建设体育强市,为实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突破作贡献,正需要这种不畏困难、敢于拼搏的牺牲奉献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勇于开拓进取,抒写港城体育的美好诗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