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我市举办“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活动

【连网】(记者 田 震 赵阳 通讯员 徐佳佳 秦诗艺)12月12日下午,我市举办“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系列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作为着眼于全市教育工作实际,不断推动理论创新的系列活动,从今年4月份至今,沙龙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期。活动总决赛在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我市各高校的18名代表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我市2018年度“理论沙龙十佳选手”。

当天下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糜艳庆为现场的观众讲述了自己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点点滴滴的故事,她认为,教书育人是爱的事业,关爱学生更是教师的责任。静下心来,才能聆听花开的声音,慢下脚步,才可以更好地关注学生的成长。

当天,来自各高校的18名参赛教师代表围绕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心得体会或者教学感受作了分享交流。这一活动俨然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运用“大理论”讲述“小故事”、通过“小分享”引发“大共鸣”的舞台,成为服务“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的崭新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