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我市出台国际铁路物流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连网】近日,市财政局、商务局制定印发《连云港市国际铁路物流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各级财政补助资金使用范围和流程,支持我市开行中亚、欧洲国际货运班列及发展国际铁路物流业务。

《暂行办法》明确项目经费采取先行预拨,次年清算,结余滚存使用的管理方式,主要用于连云港中亚和欧洲班列货源补贴以及国际货运班列运营平台公司工作经费等支出,鼓励和支持土耳其班列、过境班列、回程班列及特色货种班列。货源补贴和平台公司工作经费的补助标准按港口控股集团报送并经市财政、商务部门批复同意的相关实施意见执行。

自2018年起,我市将连续三年每年安排2000万元国际铁路物流项目补贴,该《暂行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支持我市国际班列平稳向好发展、巩固品牌优势,增强其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引领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