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2018年中国·连云港第九届海上游泳邀请赛在连云港在海一方公园举行

【连网】2018年10月28日,2018年中国·连云港第九届“杏花村”杯海上游泳邀请赛在美丽连云港在海一方公园举行。本届邀请赛由连云港市体育局主办,连云港市游泳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河北、等全国各地23个代表队共307名冬泳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共设男子甲、乙、丙1000米,女子甲、乙组1000米比赛项目,以及男、女500米畅游项目。大多数游泳爱好者还是第一次来到连云港大海里游泳,他们在水温只有16℃的低温条件下,勇于挑战自我,奋勇拼搏,展现了冬泳爱好者健康的体魄和高超的泳技。来自江苏省沭阳县游泳协会的周杰、山东省潍坊市冬泳协会的王荣业、江苏省宿迁飞鱼俱乐部的谢王考、山东省日照市冬泳协会的杜学敏,安徽省滁州游泳协会郭维曼分别获得了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组的的冠军;连云港市游泳协会、安徽省宣城市游泳协会、山东省郯城县游泳协会分别获得的团体冠、亚、季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