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我市完成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第一次核查工作

【连网】由连云港市农业委员会、连云港市财政局联合聘请的第三方核查单位,经过半个月深入实地的积极核查工作,共检查县区(功能区)9个、乡镇(街道)14个、农机经销商5个、购机补贴受益户89户、补贴机具134台,已顺利完成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年度第一次核查工作,并向委托单位提交核查报告。

对县区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的核查是《2018-2020年江苏省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办法》赋予市级农机主管部门、财政部门的职责。为提高市级核查效果,提高核查质量,保证国家资金安全,经市农委、市财政会商确定委托第三方承担该项工作。经招标确定的受托方按照委托协议要求,组成两个核查小组,分赴使用资金的9个县区(功能区),依照相关政策的具体要求,围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开展、工作责任落实、补贴机具核查、补贴信息公开以及补贴资金结算兑付等多方面认真开展工作,按时完成了核查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