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我市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连网】9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布置会议,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正式启动。市级各预算单位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还特邀市人大预算工委于伟副主任参加。

市财政局预算处先就2019年市级预算编制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通报。市财政局副局长陆翔同志就做好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准确把握2019年市级预算编制的形势和背景;二是齐心协力做好2019年市级预算编制工作。陆局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预算法》和最新财税体制改革要求,深化零基预算编制,积极响应高质发展,全力保障机构改革,大力完善项目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着力破解预算编制与执行脱节、支出进度慢、追加事项多以及部门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市人大预算工委于伟副主任要求各预算单位:一是落实好中办《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更加注重支出政策执行;二是部门预算要编实编细,提高预算编制水平;三是编制工作早布置、早启动、及时上报相关数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