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窗口服务专项督察工作

【连网】日前,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领导近期关于加强公安窗口服务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系列重要批示要求,听取市局各督导组对全市公安服务窗口单位暗访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实施精准督察,倒逼提升公安窗口服务质态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找准切入点,严查严督找症结。各监督力量要高度重视12345、12389、民意110等平台反映的民声民情,对服务态度“冷硬横”,事项办理“难繁慢”,内部管理“脏乱差”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实施精确督察。要采取明查与暗访结合、网上与网下结合、事中监督与事后倒查结合、外部监督与内部监管结合等方式实施立体督察,找准群众不满意的低效点。要提出建议点,立查立改开药方。要深入研究民生痛点,深挖内外因,提出针对性的督察建议,督促业务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破解警力布置不科学、流程设置不严谨、勤务模式不规范等难点。从近期12345等各类民声渠道来看,个别地方问题频发,个别窗口单位服务质态难有起色。各监督力量要聚焦这些高危地区和风险单位,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敢于较劲,要通过督办、交办、通报等形式对突出问题进行限期整改。要结合市政府正在开展的群众办事“难繁慢”自查工作开展督察督导,对无视市局要求,拒不整改或顶风违纪的,一律升格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