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全面展开

【连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省局通知精神并按照市领导的指示要求,近日,下发了《关于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相关事项的通知》,通知对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的内容、时间、方法及步骤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对全市(市、县、区、功能板块和乡镇、街道)各级机关单位的办公用房清理腾退情况和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情况,特别是集中办公区外独立办公单位实行全覆盖式检查,同时市级集中办公区外独立办公的单位还要上报《连云港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采集表》及办公楼所有房间(《连云港市市级党政机关房间信息核查表》)使用情况。特别强调市、县区责任分级负责,严格把关,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扎实推进。  

相关新闻